千星

填个脑洞,冰棍夫夫的日常

就一个小脑洞,想写写他们最普通的生活,没有九头蛇没有洗脑,两个人过小日子,OOC有,轻点吐槽QUQ




Bucky很少睡懒觉,但是昨晚实在累的够呛所以今天他昏昏沉沉睡到9点才起来,罪魁祸首Steve已经去神盾局了,Bucky眯着眼睛抱着被子坐了半天才慢腾腾的爬下床。

洗过澡之后Bucky把湿漉漉的头发扎成一个小啾啾,端着Steve留的早餐去阳台上晒胳膊,“起的太晚了培根都凉了不好吃”Bucky郁闷的想。

不一会儿楼底下传来摩托车熄火的声音,Steve一路小跑哼着歌上楼。
“Bucky我回来啦,你起床了吗”
Bucky老神在在的趴在阳台栏杆上不说话,Steve看见金属手臂的反光,跑过去从后面环住Bucky的腰,在他耳根后吻了吻。
“睡得好吗?”
Bucky啪啪啪的打他的手“还好意思问,快走开,不给你抱!”
Steve抱得更紧了“下午我有任务,跟我一起去吗?”
Bucky转过身面对着Steve问“什么任务?我陪你…唔…”
Steve果然对Bucky近距离的嘴唇毫无抵抗力。

一个很简单的营救任务,对于美国队长来说根小菜一碟,特别是他现在还有Bucky这个战斗力MAX的助手,所以晚餐时间他俩已经交完任务报告勾肩搭背的回家了。

晚餐是通心粉,Bucky做的,没烧掉厨房也没弄坏电器,Steve很满意,Bucky更满意,因为明明吃起来有股怪味儿但是Steve还是笑的一脸荡漾的全部吃完了。

吃完饭Steve洗碗Bucky擦桌子,两人哼着不同的调调听着却无比和谐。
“嗨等等,这首曲子是你,你以前常哼的,Bucky你想起来了?”
Bucky眨巴眨巴眼睛,有点犹豫的说“是慢慢回忆起一些片段,但也只有一些片段…比如这首曲子,你的某张素描,还有70年前你家后院的那只猫。”
Steve冲干净双手在衣服上擦汗,将Bucky拥在怀中“听着Bucky,你失去了很多记忆,其中有美好的也有糟糕的,无论你想起什么我都希望你能告诉我,有些事情你一个人承受的话就太辛苦了,我不想让那些事压倒你。我,我可以…”
“我知道的,Steve”Bucky把脸埋在Steve颈窝,声望闷闷的说“我曾经做过的那些事,我都记不得了,但我知道都是坏事,非常…非常的糟糕。别人的同情和原谅我不奢求,但是你能重新接纳我理解我,对我来说足够了。你会一直陪着我的,对吧。”
Steve的鼻尖轻轻擦过Bucky的耳廓“当然,我一直在。”

———我是酸了吧唧写不下去的分割真———



第二天早上Bucky按时起床和Steve一起去晨练,猎鹰叽叽喳喳的问东问西。
“Soldier你昨天怎么没来?”
“队长没让你睡好吗”
“你应该多笑笑的Soldier别老绷着脸。”
"别老叫他Soldier,他有名字的,他叫Bucky"Steve插嘴。
“哦好吧Bucky,你脖子上是什么?吻痕么?我猜那是…”猎鹰话没说完Bucky就已经抡圆了机械手臂追着Steve跑远了。
已经90多岁这样玩真的可以么?猎鹰摇摇头,老年人的世界自己果然不懂。

评论(6)

热度(8)